记一次合唱比赛-初一写事作文550字

时间:2021-06-24 09:31: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三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红歌合唱比赛,这个消息一散发,立刻让我们欢呼雀跃。

我们班参赛的节目是《团结就是力量》。虽然演唱这支歌只有一分多钟,但让我们60多个同学一起唱,并且还有二重唱,这不是难为我们吗?刚开始,我们准备把二重唱给去掉,但由于这首歌要的就是那种铿锵有力的调。所以我们老班又给我们加上了。从那之后,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练习。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们班是第一个上场的,所以十分紧张,上场之后调整呼吸就开始了。平时看着零零散散的样子,可上去之后却有模有样,这不得不让我无比惊喜。我想看看哪个班唱的更好。不知不觉到了我朋友的那一班,上舞台之后我就看到了他,那平时嬉皮笑脸的样子,变成了一副严肃有责任心的面孔。观看了一会儿,我感到一个班不是靠某个人唱的好坏来决定,而是看整个集体的。但是每个人也极其重要,如果你唱错的话,那将会特别的明显。不知不觉合唱比赛结束了,也迎来了老师的比赛。先是九年级的老师,感觉唱得还可以。接下来轮到八年级的老师演唱,他们真的是惊艳到我了,特别是他们的指挥老师太棒了,太完美了。接下来到了七年级的老师,有我们的老师,看着老班穿着西装,像是一个职场女强人,我们的语文老师也穿上了西装,挺帅的。我觉得他们的作品还可以。这次比赛我们是三等奖,但可以说是虽败犹荣。这次奇特的阅读也让我受益匪浅。

这次红歌比赛还挺奇特的,也让我开阔了眼界,我们就是这样调皮捣蛋,惹老师生气。但关键的时候还会一脸严肃的为集体尽自己的一份力。这次红歌比赛虽然结束了,但还有好多的故事在继续等着我去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