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

时间:2017-11-12 22:03: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尝到了“努力就会有收获”的果实。喜悦的心情从内心深处,不知不觉蔓延到脸上。那种感觉让我亢奋,也真切感受到学习的乐趣。

一直以来语文考的都是比较好的,包括作文,也不在话下。这段时间想当作家的梦想像种子一样在我内心深深埋下,萌芽。于是我每天看书,学习写作技巧,以及如何使文材新颖,引人入胜。每天要求自己写两篇文章,至少得一篇就这样,一周读写结合坚持下来,感觉有了质的飞跃。这两天考期中考,语文的试卷对我来说不算特别难,作文题目也正合我意,于是自我感觉作文发挥得很好。

考试的时候,监考的女老师走到我的座位旁停留五遍以上,是因为我的字写的好看,我是练的楷体字,也练得有模有样。以至于改卷老师也夸赞我字写的忒好看了。这还是要归于我每天练习字帖,揣摩的功劳。这也是我努力的成果。

语文考了全级第一,满分一百二考了一百一十多,是我考过最多的一次。其实卷面分老师会给很多,加上这次的作文我感觉我的确写的很好。当老师夸我的时候,我眉毛都快扬到天上去了。

我不是越挫越勇型的人。相反,我只要一方面比别人都好,我就会更加努力地往上爬,继续发展,因为给了我努力的动力和信心。

所以在文笔和写字上面,我也会加倍练习,为了我的梦想,我得一步一个脚印坚持下去。我为我自己感到骄傲,因为这是我长期努力的结果被受到了肯定,但是我绝不会因为骄傲而向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