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6-29 13:20: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可以当父母的跑腿。每次我家有快递的时候,我总是积极地跑下楼,到丰巢里拿快递到楼上,有时有两三个重的快递,我也可以拿上来。我会到对面的永鲜店拿水果蔬菜,爸爸妈妈还有店主都会夸我能干。我开始有了一个新的爱好——拿快递。

我可以骑单车,也可以帮助朋友扶上共享单车。因为朋友还爬不上去。有一次去上陡门浦公园的时候,我就自己骑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很好骑,上也只用在台阶处一跳,就可以上了。帮朋友扶上车要力气很大的人才能做到,可我只用一抬,朋友就上去了,我到现在还不清楚,是朋友体重太轻,还是我力气太大呢?

我还可以带路,上次妈妈不知道学数学的地方在哪儿。妈妈问我,我就说:“先到吴桥路,再转弯。”然后妈妈也一步一步的找,终于到了!我其实不是本身就会领路的,我也是学的,因为小时候导航听多了,我也成了一个自助的导航似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