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记

时间:2017-08-16 12:17:0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8月24日 晴

“今天也不是很热嘛,配着微微的风,多么好的天气!我们去爬山吧!”老妈兴奋的说。唉!我的老妈呀,您真是活力四射呀!“老妈,咱不是昨天才刚去划船了吗?今天您怎么又要去爬山啊!咱们缓两天再去吧!”我本想着“可爱”的弟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配合我,却没想到他竟跟我唱反戏:“老妈!今天天气就是不错!我们应该不服大好时光!我们去爬山吧!”我吃了一惊,立即把头转向了一直都很随和的老爸,并给他使眼色,让老爸帮帮我,没想到老爸更害怕老妈的眼睛,谦谦公子般的说:“今天嘛,确实是个好天气,不如就随了老妈的意,我们去爬爬山,锻炼锻炼身体嘛!可不要越吃越胖嘛!”什么?连老爸也不帮我了?我好像从山顶跌倒了谷底似的,只好随了老妈的意了!

说爬山就爬山,老妈开始翻找我们的登山鞋、登山服,还有爬山必备品等。老爸和弟弟无奈地看着我,摆出了苦瓜脸,我却不看他们:“今天就是个好天气嘛,多适合爬山,看看你们的苦瓜脸!”哼!谁叫他们不帮我!

东西准备就绪,我们便出发了。来到了东山一片,停了车,我们便进入了“大山地带”。我们一边爬山,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好美啊!”我、弟弟还有老爸我们三个人几乎同时叫了出来。老妈却不以为然地说:“看看!我喊你们出来玩是好事吧!多么美的风景!”风景真的很美——蜜蜂害羞的躲在花儿里,一排排的树上,每棵树都有知了的声音……我们找了一块平坡坐着,欣赏着这美景。原来大山也可以这么美!

休息了大约二十分钟,我们便继续向山顶进发。到了山顶,我们向下看时,这一切,都太美了!我们又在山顶休息了一会儿,便开始下山了。我们从另一条小路下得山,下山的途中,我们又欣赏了许多不一样的风景。

原来,大山也可以这么美! 今天的爬山旅程,留给我太多的印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