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图也好玩-有趣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时间:2021-07-01 13:37: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新发的书本本来是用来学习的,落在我们手里它便不只是用来学习的了,还是我们在课上的乐趣之一呢。

最近课本里的“恶变插图”游戏风靡全班,比如在英语课本上第一页的人物介绍就有各种各样的恶变法!把迈克变出流鼻血,把萨拉改成红眼,把吴一凡的眼镜改成红色,还把怀特小姐变成了黑人……

恶改的不只有插图,还有对话框。比如iampigtoo(中文:我也是猪),就是一个短短的恶改对话,能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

恶改的并不只有英语书,语文、数学书都有。让海的女儿长出翅膀,那就成了一个似人非人的东西了。还有囊萤夜读中的车胤,我们把他改成了在吐血的车胤。在数学书上,我们把学习小伙伴改成了头上长草的人,恶改插图让你的想象丰富起来。被改过的书本翻开就像是一本装满了恐怖元素的连环画,还好老师不会查看,要不然他们肯定“死”定了。

插图还有许多改法,每人都有自己的书,首先你得有丰富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