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传-三年级记叙文300字

时间:2021-07-01 13:37: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每个人小时候可能都有一个相同的问题:我是从哪里来?我是你们亲生的吗?大人总是会开玩笑地说:“你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一直到我长大了,我才明白,我不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而是父母亲生的。

我遗传了我爸的基因,我姐遗传了我妈的基因,每当上体育课时,我总积极去参加,什么游泳,垒球,跳绳……我都会,在一些项目的比赛场上都有我的身影,也算得上是全班数一数二的了。

体育天赋好是我爸的基因,而我也有我妈的基因,有时候面对难办的事情就会退缩。每天清晨第一件事背英语单词,这是我最讨厌面对的东西,我妈总是说她背单词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我想着为什么我妈小时候喜欢背英语单词?为什么没有遗传到我身上?

我还有一些我妈的基因,比如我妈每天拿着手机,我也一样,每天想玩一下手机,还有我妈每天晚上会看手机看很久,我也一样,每天晚上都会悄悄把手机拿过来然后上床偷偷地看。

我和我姐都有个共同之处,就是有点懒,我的懒是在做考试卷时候有难题就不做了,我姐是写作业有难题就不做了,这也就是遗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