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丢了-写事的周记300字

时间:2021-07-01 13:2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去奶奶家吃饭,发现我们家的小狗“大吉”丢了。爷爷说奶奶很着急,已经在外面找了一个多小时了。听到这句话,我的心都快碎了,大吉走丢了,以后我来奶奶家吃饭谁陪我玩啊!

我问爷爷,“大吉怎么丢的啊?”“奶奶叫我带着大吉去把毛修剪一下,可是大吉很害怕吹风机,所以一下子就跳下椅子,跑出去了。”爷爷很委屈的样子。

我和奶奶也去小区里找了,每个边边角角都找了。借用了妈妈的手机,一直在拍手,因为“大吉”听惯了拍手的指令,手都拍痛了,还是没找到。回来的时候,我看见奶奶很伤心,都哭了!回到家,奶奶连饭都吃不下。忽然,我看见一个黑黑的毛球从门缝里钻了进来,我兴奋地大叫了一声,“大吉!”所有人都看了过去,看到了大吉大家都兴奋不已,尤其是我和奶奶。这个晚上大家的情绪就像坐了一次过山车,从伤心难过变成了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