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定决心

时间:2017-08-05 11:44: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又回学校了。过完这个礼拜,我们就可以放暑假了不过暑假绝不是加菲猫的幸福生活,你要知道学习是极其重要的,我们必须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生怕同学抄过自己,所以这将是我全新的生活!

在这里,我要承诺,我会颠覆自己女逗比的形象,手机是肯定得放弃啦,追多星期日看一会。其实世界上有几亿人爱看电视,但这回我真的不想再加入他们的队伍了。我必须好好学习,女里实现自己的梦想1这回我真没在开玩笑。马云就说过别人在颓废的时候就是你翻身的最好奇迹,千万别错过一次机会,否则你的人生就会变成你最不想过的人生!

在游褒禅山记中如是说。然力足以至焉,于人为可讥,而在己为有悔;尽吾志也而不能至者,可以无悔矣,其孰能讥之乎?此余之所得也!当然这也是我的心得,尽心去做我想做的事,完成我的梦想。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未来啊。每次说到成绩,我总会很心虚,为什么这样说呢?这是因为我的地理,英语经常垫底,这真的令我很惭愧。其实,我也有点进步啦。但我至少敢于去做比较,在比较,你自然也会有所长进,但你若选择做个畏头畏尾的人,你就注定失败!

刚刚,我去了一趟金玉姐姐家,她告诉了我一个消息,他打算复读,其实这的却令人吃惊。因为小的时候,老师说他是很聪明的。哎,现在也变成这样,太可惜啦。所以,人嘛,就是得好好学习,不然哪会好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