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要去实践

时间:2017-08-03 12:17: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认识来源于实践,这个道理大家都很清楚。但是又有多少人去实践了呢?不要说大事情,就连生活中的小事情都要去发现,去领悟,去了解。

今天起得很早,见妈妈已经在厨房弄西红柿汁。我就把自己洗漱了一下,就在这个时候,她说自己很忙碌。让我去菜市场买点东西,玉米和圆白菜。妈妈给我说的很清楚,每个东西的价格是多少,在哪个位置什么的。我换了一下衣服就出发了,一路上人真的很多。大部分都是买菜的,因为大早上毕竟蔬菜新鲜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走进市场,里边有好多蔬菜,西红柿,土豆,青椒还有很多其他的。听妈妈说,到了夏季后,市场的菜都是自己种的。所以比较好吃。我进去就去寻找妈妈要的东西,可是徘徊了一圈后,问了很多价格就是没有妈妈说的那个价格。要是买的贵了的话,又浪费钱。可是,我又该怎么办呢?最后又原路返回,手里什么也不提着。感觉到心里失落极了,到又能说点什么呢?都怪自己平时不去和妈妈一起去买菜导致一点经验都没有。

也许今天的事情看起来我一无所获,但是我的心里很明确的知道,以后一定要出去实践,不能再像个宅女一样,与世界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