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50字

时间:2021-07-06 13:44: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很懂我的朋友,那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它是妈妈送给我的。

一天,我从早上上学到晚上回家,我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总感觉晚上会有好事发生。我刚进家门,便传来喵喵喵的声音。我一看居然是一只小猫。它有一双大大的眼睛,粉粉的鼻子,四只粉嫩的小爪子,还有一身毛茸茸的毛。最美的是,它有一张爱笑又甜美的小嘴,笑起来都融化了我的少女心了。

我看见了小猫咪,就问妈妈小猫咪的事。妈妈说我平常喜爱动物,今天又是我的生日,所以给我买了一只小猫。我心中却很纳闷,妈妈不是最不喜欢小动物吗?怎么今天会给我买呢?肯定是妈妈太爱我了。不想了,跟小猫玩去喽。

小猫咪真是很贪玩。有一次偷跑出去,三天三夜才回家。但是一回来它比谁都温柔。不停的用身体蹭你的脚,然后喵喵的叫。好像是饿了,一吃完饭就沉沉的睡觉。我就这样看着它,这也太可爱了吧。

这就是我的小猫,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