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不孤独了-关于孤独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1-07-08 13:12: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雨哗啦啦地下,风呼呼地刮。这样的天气使我幼小的心灵更加孤独了。是的,我就是这么一个孤独的人。但现在我有了朋友,不再孤独了。

从前,因为我的胆子小没有一个朋友,做什么都是一个人,无论上学、放学还是在学校都是孤单一人。然而,因为她的到来,我再没有孤独的感觉了。

那天,我像往常那样独自坐在座位上。过了不久有个同学站在了我旁边,还跟我打了声招呼。我抬头一看,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小女孩。于是,我也出于礼貌和她打了招呼。上课时,经过老师的介绍我才知道她是转校生,因为我是单桌,所以她和我一桌。课堂上老师说要我们同桌之间互相交流一下,而我却低头假装看书。她突然凑前来主动和我聊天,我也禁不住和她聊了起来。下课时,她问我:“你怎么不去玩?”我回答道:“我一个人习惯了。”突然,她拉着我走向课室后排的空位,边走边说:“那我和你玩呀,反正我也有些无聊。”看着她那笑容,我心中的孤独像是被驱散了。放学时,她家和我家顺路,我们便边走边谈了起来,不久我们便成了好朋友。

我们在认识不久后,班上举行了一场两人三足的游戏,我和她一起参加了。在我们的合作下,我们赢得了冠军。从那以后,每当和她一起玩耍时,我的坏心情都会化为灰烬,被风吹散。

 

以前的我一直是独身一人,而自从遇到她,我心中的孤独便消散了。我想对她说:谢谢你,我的朋友,是你让我不再孤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