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姨-我的家人作文550字

时间:2021-07-08 13:12: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有一个“坏”小姨。

她长的很漂亮。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对弯弯的柳叶眉,一双水汪汪的、明亮的大眼睛,在她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金色的、有亮片的眼镜,显得她很有文化、知识很渊博的样子。

她学习很好,琴棋书画,样样在行,还拿过很多奖呢!

小姨的性格也很大方。有一次,我和我闺蜜约好了周六她来我家玩。她刚一来,我小姨就二话不说,不知从何处拿来的一堆好吃的给我们吃,说:“都有客人来了,哪能不弄点东西招待一下呢?”说完,还给了我一笔钱,让我带着我闺蜜去游乐园玩,临走时还不忘说:“玩得开心点,我的两个小宝贝。”天啊!这绝对不是我小姨!

这时,有人可能就要问了:她这么好,这么优秀,为什么要说她“坏”呢?让我来和你慢慢说吧!

我的小姨对我实在是太严厉、严格了!别人夏天可以吃雪糕呀、冰棍呀什么的,而我就不行;别人可以穿小裙子,而我不行;别人考的不理想可以,而我不行,我只要敢考到85分以下,一定会被小姨打进ICU的!而她这样对我的依据是:这个世界本来就很不公平,你现在把这些小一点的苦吃了,长大了就不会再吃社会上带给你的苦了!你现在不吃这些小苦,长大了就要吃社会的苦,这可比你吃学习的苦要苦的多!

我就是听了小姨的话,才一点一点的走到现在的。

说实话,我有这样的小姨,多幸福呀!她其实一点都不坏,她很好,她只是不想让我再走一遍像她这样的路。我认为我不应该说她是“坏”小姨了,因为该给她改个名字——好小姨。

 

小姨,谢谢你,在我人生的路上当一个引路灯,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