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写人作文400字

时间:2021-07-09 13:16: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班有个同学叫张俊驰,他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像是两颗晶莹剔透的黑宝石。长长的睫毛微微上卷,覆盖在明亮又深邃的眼眸上,在白里透红的小脸上显得格外生动。他一双灵巧的小手,能折出很多优美的折纸,好像一个行走着的多功能机器人。

记得有一次,张俊驰在给大家折千纸鹤,许多同学围在他周围,好奇地看着他灵活的小手忽上忽下,上下翻飞。你看,他的小手小心翼翼地把纸对折、翻转、内扣、对齐,不一会儿,一直活灵活现的千纸鹤就在的手底下诞生了。周围的同学发出了惊讶的赞叹声。

就在这时,一位同学急匆匆地跑进教室,可是他的速度太快了,被脚底的门沿绊了一下,摔倒了,那位同学哭得很伤心。就在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张俊驰轻轻走过去,把他扶起来,那位同学一直在抽泣着。张俊驰把刚折好的千纸鹤拿过来,捧在他的面前,说:“千纸鹤代表着对你的祝愿,可以让你平安,下次别再摔倒了。”那位同学感动得点点头,又开心地跟大家玩了起来。

看,这就是我的同学张俊驰。千纸鹤不仅代表着他对折纸的热爱,更蕴藏着他那颗善良、乐于助人的心,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