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抒情作文600字

时间:2021-07-16 13:06: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2020年的春节,由于疫情的到来,注定是一个不平常的春节。本该热热闹闹的春节,现在却变得异常冷清。自从12月8日武汉发现第一例不明原因肺炎后,这种肺炎开始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迅速扩散,直到现在,全国已经累计确诊了两万多名患者。

不过,令人欣慰的是,由于白衣天使们的努力,治愈的人数也在渐渐增多,我想对白衣天使们说:你们是全国人民的希望,你们为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的团聚,你们也是儿女、父母。你们是无私的,是伟大的!

我还想对那些已经感染了病毒的患者们说:你们是不幸的,也是万幸的,你们感染了一种可怕的病毒,但你们生活在中国,一个拥有世界上顶尖医疗资源的国家。现在,全国人民都在关注着你们,陪伴着你们。你们被治愈了,这场战斗也就结束了,加油!

我想对那些伤害野生动物的人说:动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你们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动物,也伤害了自己,这次的疫情就是因为有人贪吃野味造成的,希望你们能够吸取这次的教训,不要再去伤害野生动物,少吃野味,避免再次出现这种两败俱伤的情况!以至于让我们全国十四亿人们陷入恐慌之中!

我想对宅在家里的普通人说:呆在家,少出门就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作为一个国人现在最应尽的义务,在这个时期,我们能做到的就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守在家,少出门,相信前线的医护人员们一定会更有信心打好这场战役!

最后,我想对祖国母亲说:我们很庆幸生活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国家,我们以后再也不抱怨堵车了,那才是国泰民安;再也不嫌人山人海了,那才是繁华大道!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祖国母亲:春天到了,您定会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