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便是晴天

时间:2015-12-25 11:03:3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近几天,班里乱哄哄的,班干部L很是揪心,老板经常不在班里,甚至对班级的情况不管不问,班里已经是越来越乱了,怎么办啊?

一直以来,L同学对班级事务总是非常的热心,一开始的时候,班主任安排的班干部并不是她,但是,在好友Y的建议下,L逐渐的代替Y的位置,经常去开团支部书记会,回来后,再布置开会的内容。有时,L也有过放弃的想法,但是,班级的事情总得有人干啊。在种种困难面前,她终于坚持了下来。

而今天,L终于坚持不下去了,班内的几个调皮的男生总是和她对着干,还有那个老板刚刚任命的所谓的团支部书记,总是有意无意间和某个男生吵架,哎!真的不知道是真吵架还是假吵架,老板怎么安排了这么个人当团支部书记呢?奥,想起来了,是全体同学选上的,哎!怎么选上她了呢?

思忖了再三,L还是没有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于是,和好友Y商议了一下,决定去找老板解决。可L不好意思去找老板啊!Y说,我去!于是,在三三两两的人的簇拥之下,便到了老板的办公室。Y首先发难,老师!你对班里的事情不管不问,你怎么想的呀?班里的那个Q太调皮了,我们可管不了了?你看着办吧!这几句话还真是管用,老板听了之后,面色铁青,说,我这就去班里看看。

老板来到班里的时候,班里正是乱哄哄的,老板喊了一声静下来,结果,因为乱的声音太大了,竟然没有几人能够听到。后来,老板提高了分贝,这才管用了。随后,大发雷霆,对减分的同学,调皮的同学进行了批评。特别是对那个所谓的团支书还批评了,真是意想不到啊!她一个学习优秀的女生,竟然也获得此等的待遇,真是没想到啊!这下,班里算是静了下来。很多人都在担心霉运会落到自己的头上,坐的端端正正,担心下一个劈头盖脸的就是自己。

L也感到非常的高兴,哎!自己担心已久的问题被老板算是解决了一大半了。自己也算是找到了解决问题的路子,以后,碰到这种问题,知道如何应对了。一个思路无法解决,换个思路,转角便是晴天,也希望老板以后常到班里来看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