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过去系在手腕上

时间:2016-01-31 14:58: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究竟是爱上了某个人,还是爱上了爱情,要不然就是爱上了深陷在爱情中的自己。

或许只是一次无心,你我也动情很久,痴迷很久。 陌路相逢,相视一笑,便注定此生有缘。

不是一切故事都有一个完整的结局。我知道,自已不能选择命运;我不想挣扎,挣扎只会是徒劳;倾诉,也只是凝结在心底的一种习惯。黄昏、树下,约我的是伤痕累累的夕阳,以及站在夕阳背影里的你。

与你微笑一次,是一种误会;与你相视许久,是一种磨难;与你动情一次,是一生苦涩的结局。 渐渐的我明白,一些东西是有缘的,一些东西是无缘的。 就把未完的爱当成一张船票,错过一程风景就换另一程。 遥遥的注视,默默的关心,远远的一声问候,守候在心情的岸边。

当我无意呻吟出这些句子时 才明白你我不过是一笑的缘分。我是习惯了在你名字上找一个出口,经过你的注视,可以缓解,可以给忧伤找一条逃路。世上一切都是有时限的,过去的,再也无法回归。今天的存在,意味着昨天的继续,惊觉这一切后才发现守候很可能是一程孤寂。爱情再繁华,只不过是一捧细沙,全部收起只不过是一狠心。

记下每一段爱情的始末,在发生和结束的日子里悄悄画一个圈系在我的手腕上,再用你幽怨的眼光给它涂抹黯淡的颜色。从此一边走一边忘,叮叮当当,似是故人来。如果陌路相逢,许多陌生的面孔里有你也有我,擦肩而过,从此无爱,从此没有故事和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