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无捷径

时间:2016-01-10 13:13:1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读了雷夫老师的《第56号教室的故事》中的一部分,其中里面介绍了《第56号教室》的座右铭是“成功无捷径”,只有坚持并不断付出,才能淬炼出卓越的成果!

成功,这个字眼对每一个人来说无疑是诱人的,它,可能代表着一次测验的优异,一个职位的升迁,一次试验的完成,但有一点我们需要明确,它,是没有捷径的。

怎样才算是成功?成是功的积累,正所谓“功到自然成”,想要成,就只有锲而不舍得努力,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做足了功才能成。

有人说成功人士是天才,而爱迪生却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的确,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爱迪生为了制作灯丝,锲而不舍地使用了一千六百多种材料。这一切的一切无不说明:唯有恒心,才能助我们在人生的航道上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前辈们用事实向我们这证明了这一点,而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在学习的道路上,又该怎样做呢?可能你有一次或两次的成功,取得成功的路上是不是很艰辛,是不是尝试了多次,失败过多次,才取得现在的成功。可能你还没有成功,你可能尝试了多次或者失败了多次,要100%地相信你会成功,你已经历了多次的失败经验,已经离成功不远了,不能灰心,不能放弃,积累经验教训,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我认为成功之神会降临给你。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功没有捷径,只有不懈努力。流血流汗不流泪,留成留败不留悔!愿我们从现在开始,用一颗恒心,用一颗真心,用一颗雄心,去打拼,去奋斗!去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