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幸福

时间:2016-01-05 13:09: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以往过夏天,总是点着蚊香,闻着蚊香或淡雅或浓香的气味,憨憨入睡。可今年喜爱看书的宝贝,明白了点蚊香睡觉,对身体不好,于是便拒绝点香而眠。

看着儿子睡觉时辗转难眠,听着蚊子猖獗的嗡嗡声,我们娘俩还真是整夜难眠。想起小时,家里总是撑着蚊帐。临睡时,一把蒲扇,左扇扇,右呼呼,趁着风力,赶紧把蚊帐放下,我在里面则可以一宿,安安稳稳地睡大觉。

对,买蚊帐!和儿子商量了一下,终于在下班时,直奔馨百。一个浅紫色的蚊帐被我请到了家里。儿子高兴起来,在我旁边一个劲地嚷嚷,想让我赶紧给他撑上。

可咱一个瘦弱的小女子还真不敢单独接此大任,于是柔柔的对着某人说:“他爸,帮帮忙呗?”人家一听立马拽上了:“哎呀,这个吗?我没空啊!我还得洗澡,我还得看作业,我还得……”哼,不听我的,让你儿子“收拾”你,一个眼色递过去,青蛙王子心领神会。

“爸爸,你撑不撑!”没想到,小家伙一上来就HOLP住了气场。

“吆喝,你想怎么样?”谁知,儿子立刻换了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我的好爸爸,你和妈妈给我撑上吧?儿子我怕蚊子咬啊!”我在旁边那个想笑啊!这家伙变化的也太快了点吧!

某人听了这话,立马笑逐颜开,高兴地说:“乖儿子,我马上给你撑上!”

长,高,宽,按照售货员的指导,我在旁边做着总指挥。某人做着施工员,只见对方不一会儿就大汗淋漓了。“儿子,给你爸拿块毛巾来,看你爸给咱撑蚊帐累的!”

乖乖的小青蛙,拿来一块毛巾,还顺便给他爸带来了一块雪糕,“爸爸,休息会吧?你看热的你,吃块雪糕!”

“没事,儿子。我马上就给你撑好了,我不热,雪糕你吃吧!”小青蛙拿着雪糕喜滋滋地去看电视。某人在旁边继续忙活着。也不怕热了,不到30分钟,蚊帐撑好了!

“宝贝,过来看看”!我招呼着小家伙。“啊,好漂亮,爸爸,你真棒,妈妈你真好!”

我笑了,再看某人,也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