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宁愿

时间:2016-01-05 13:08:5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坐在阳台的竹椅上,看着窗外的黑色幕布,懒懒得傻想……

我宁愿做一颗小草,静静的在世间存活。不去管什么责任,不去考虑什么结果,有的只是安静的过完一生,累了,将头低下,没有人会看到我的疲惫。不需要掩饰自己的倦容,痛痛快快得累着,自由自在地活着;渴了,等着老天的怜悯,给我一口水,也许我会张开双臂为他舞蹈,让风吹着我单薄的身体,直至冬的到来!

我宁愿做一只小鸟,在那棵白杨树上站着,静静地凝望着世间的悲欢离合。也许你依然是我眼中最美的风景,我会在清晨为你歌唱,你无需知道我,更无需为我做什么。收获你的笑声是我一生的幸福,静静地守着你是我一世的执着。你会有你的妻,你的子,你会有属于你自己的生活,但你唯独不会知道我,一个在白杨树上静看你的鸟儿,就是我!

我宁愿是一个失去生命的幽灵,夜深人静中在你的梦中重现,你会想起我吗?一个没有生命的我,不会说话,不会耳语,也许只会在黑暗中独自抽泣。我会随着我轻盈的身子到处飘荡,没有了生命,最好也没有了思想。风儿刮过,跟风,雨儿来过,随雨,不再执着,不再心伤,一个魂魄,没了伤!

我宁愿今生的我,没有了感觉,不懂人情,不懂世故,更读不出你眼中的那份特别!我知道,我的文字——你懂的!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