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吗

时间:2016-01-04 12:47:4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幸福来得好短暂,它会长着翅膀飞,是吗?

为什么昨天你还是我的,今天就已经是陌路。我承认是我错了,一开始我就错了,这不怪你,都怪我对你太好,怪我对你太痴,更怪我对你太早把我全部的感情付出。如今,你的倔强,你的冷漠像一把利刃,把我伤的体无完肤。把我伤的生不如死。但,放心,我不是让你可怜我,我只是告诉你,从不后悔爱上你!

我好傻,是那种很二的傻。刚刚认识就怕你遭受到电脑的辐射,把我自己的仙人掌送给你,知道吗?那是我养了好久的,可不知道为什么就这么傻。同事笑我,说我自从遇见你,就变了,以前大大咧咧的人,怎么就成了一个心细如发的小女人?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也许爱来了,就是这种感觉吧!我不会和你说,我付出了什么,因为我知道你不是傻子,我的好你能感觉是吗?我不会对你哭着喊着要你回报我什么,我只是想告诉你,爱上了你,从没后悔。

今天,当你把我拉进了黑名单,我的心真地痛极了,那比我们平时吵架更让我心疼。你真狠心,对我没有一点留恋。

话已至此请告诉我,是不是在你心里,对我你从来就没有感觉?只是随手一拉,你就真的将我遗忘得干干净净,彻彻底底?如果是,我无话可说,如果还有一点留恋,我会有一丝的欣慰。

再见吧!记得衣服别攒起来洗了,那样会很累;记得别喝酒了,你的牙会痛;记得没事时出去走走,吹吹风,练练球,对你的颈椎有好处;记得找一个好女孩,只是别再伤她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