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已逝去,冬已到

时间:2016-01-03 12:12: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上去上班,依然穿着咖啡色的打底裤,一件宽松的针织衫,外套一件黑色的皮衣。风从脖颈,手臂开始向身体里面钻,凉意开始泛滥。什么时候开始,凉爽的秋开始逝去,冬的感觉已经袭来。

冬已到?好像今年的“冬”来的格外突然。等着,盼着,等着某人工作不忙的间隙,等着新房子能开始装修动工,等着看到装饰一新的只属于自己的温馨小家。只是这一切都会随着冬的到来而嘎然停止的。不是么?冬已到!

前几天,心里想到,脑子里装的全是该如何装修房子。大到房子的主体设计,小到台灯的样式,颜色,我都用心去丈量,去比较,选择,那时好像还是秋天。

而今,冬已开始走近,我只好听之任之,顺其自然。想开了也觉得无所谓了。住与不住,房子一直在那,不会增也不会减。

某人还在一个劲的对我说,今年会装修,今年肯定能住上,我都开始为他一次次承诺感到心痛。哎,没有自由的,可怜的娃。

下午5。30分,从办公室出来,天空中还飘着毛毛细雨,风依然肆无忌惮的在我单薄的身体上面蹭暖,裹裹皮衣,将红色的丝巾整个儿维系在脖颈上,寒意依然袭来,难道冬真的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