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坚强

时间:2016-02-01 14:15: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近我的朋友们偶尔陷入悲伤,我也被牵动了情绪。不过还好,我知道大方向在哪里。告诉自己:“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爱上一个人或者是退出一场感情,总需要一个过程。干嘛总把自己逼到无路可退?真是的!

我懂,爱人是很卑微的,很卑微的。

我懂,如果他真的跟我灵魂相通,他会懂我的痛苦。

我懂,我是真的希望他开心满足。就算不是我,但是他快乐我就快乐!

我懂,看到他的笑脸,我会安心!

我懂,当时间过去,我们忘记了我们曾经义无反顾地爱过一个人,忘记了他的温柔,忘记为他做的一切。

要坚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很难有谁真正的了解谁。你觉得我不够坚强是吗?也许是吧!但是,我回望自己一路走来,我不觉得我不坚强。你觉得我足够软弱是吗?其实,也不对,当我真的决定离开,将一直都不会回来。这世上的一切一切都是暂时的,就像我们的暂时生命一样。

我们的爱情败给了岁月。爱情使你忘记时间,时间使你忘记爱情。有时候,我会问妈妈,为什么要生我?妈妈总是佯怒:“你这个孩子欠揍啊?”在这个暂时的生命过程中,我们还在瞎执著什么?突然想告诉自己,人生的欢愉,其实想多就多,想少就少。要有自己的坚强方式,哪里跌倒了,哪里站起来,欠咱的要回来,抢走的抢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