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百合

时间:2016-02-01 14:12: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推荐当我一个人安静地站立窗旁,凝望着饱含你心意的百合,我爱,你知道吗?为什么只有你的声音会抵达我的耳畔?为什么只有你的微笑会悄然显现于我的面前?为什么只有你的忧伤会流淌在我的心里?为什么你的一切会静静等待我的眷顾?

所以,我常想,人的一生有很多事情是没有理由的,就像我喜欢你。或许我是最爱经过你身旁的那一刻,恍然见你吟吟的微笑,沁着淡淡烟草味道,所以就记下了。都说地球上每一个人在天空都有一颗相映的星星,而每一颗星星都有一个天使在守望。我爱,如此温暖如此熟悉,你是我的天使么?

曾经以为一切足以让人心动的理由都离我远去,所以我把今生不想再说的诺言都放逐于风中,任一切的色彩在天空下都变成黑白两色。但今天,百合为我绽放,香气为我馥郁,这一切不都是上天的眷顾与你的宠爱吗?我除了安静地等待与享受,还能怎样呢?!

天使,我爱,如果你愿意来到我的身旁,我会倾其所有幻化为洁白的百合,在清风朗月之下为你守望。不奢望今生我能带给你璀璨的记忆,只是想淡淡地散发着花香。当你走在幽静的庭院,那幽幽的香气便来自于我的心底,如果铭刻,那就是一朵百合最美的心愿了。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