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式碎片机

时间:2018-02-03 11:36:5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今,互联网已经几乎覆盖了2/3的世界。在这网络发达的时代,很多人会因为没有网络而感到崩溃。家里的祖辈们常常会说:“天天捧着个手机,一有空,就看,没手机,你们怎么活哦?”的确如此。现在的WiFi如同一台碎片机,粉碎了很多事。

例如现在很多追二次元漫画的年轻人,学生,通常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手机软件来观看。然而软件中每一则漫画,几乎都会处于连载状态,这会导致你一周只能看一章节。从而会使你想要把这则漫画看完的心一直牵连着。但如果,所有连载的漫画,都变成了图书,这样你在购买后便可以一次性的看完它,不至于一直拖着。

再例如,社交软件的应用。当今,很多家长是不是会因为学生们胡乱的用手机而感到恼火?这是真的!因为,当家长把孩子的手机藏起来的时候,有些离不开手机的学生便会绞尽脑汁的悄悄寻找,然后会趁家长不注意偷偷的玩,这会导致学生们做作业的效率大大减慢。还有些特别爱写作业听音乐的学生,这难道不会让你写作业时分心吗?最重要的是现如今,多款网络游戏的普遍,王者荣耀,穿越火线,阴阳师……。很多我班的同学也曾经因为过度的痴迷于打这些游戏,为了在同学之间有面子,更多的是会把自己很多的零花钱,全部充到游戏当中。很多学生,放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玩游戏,做作业时想玩了,就再打一盘,这也会使你做作业时完全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还有更多,熬夜打游戏的,为了不被爸妈看见,躺在被子里不睡觉玩游戏,这难道不会影响第二天学校生活的学习质量吗?再加上长身体期间,难道不应该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吗?这都是手机网络给予了同学们碎片化的学习状态。

然而手机真的一无是处吗?这自然是不可能的。手机大大提高了人们生活质量,所谓“在中国带个手机就能出门”的说法也是真实的。

虽然碎片了我们很多的生活,但是碎片化的生活也不是不好啊!碎片化,可以让你想做啥,就做啥,即使暂停了某件事,在你做完那件事后,可以再回来继续做暂停的事。

WiFi,虽然是一部碎片式机器,但是若真的没有了WiFi,人们的生活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有趣,人类也不会发展的如此迅速,也正因为如此,才会有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越来越多的普遍于人类之中,也会越来越多的帮助人类生存发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