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怀念》仿写-仿写作文500字

时间:2022-03-04 13:11: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考试结束后,我的心情变得轻松而愉悦。望着天慢慢游走的白云,我会突然乐呵几下;读着读着手中的书,我会突然晃晃脑袋,哼着小曲。母亲就笑嘻嘻地倚在门边,同样哼着小曲,看着我满心欢喜的样子。当我发现时,她便笑嘻嘻地进来,眼边儿有了笑意,看着我。“商场里新开了家面包店,我们去尝尝鲜?”她总是喜欢新鲜玩意儿,自从我考完试,她想出去逛逛的心思就更大了。“不要,我今天不想去。”我摇了摇头,说着:“好不容易考完,让我在家里待会儿。”母亲眼睛暗了暗,说:“可以,哪天你想去了跟我说!”

可我一直不知道,每当我复习到夜晚时,她每天都等着我,直到我睡着了。爸爸告诉我,我坐在书桌前复习了多久,她就等我等了多久。

那天我晃着腿,坐在秋千上,听着风轻轻吹过我的耳边。母亲来了,把我拉上秋千:“新开了家面包店,我们去尝鲜?”她欣喜的脸上露出期待的神色。“好的!”“那就下午去?”她说。“好,就下午!”我说。她欣喜地一会儿说去选件衣服,一会儿又要去打扮打扮。“阿呀!去面包店有什么好打扮的”!她也笑了,叉着腰站在我旁边,絮絮叨叨地说:“去了商场,我们就直接去面包店,买好面包我们再去看个电影,你不是一直想看新上映的那个电影吗?”她念念叨叨地终于停了下来,对于逛商场和看电影,她要比我兴奋地多。看着她欣喜的背影,我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