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着面对一切-关于微笑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2-03-09 14:13: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合上书,脑海里还浮现着“阳光女孩”桑兰那勇于面对困难,承受困难的故事。她是一位高位截瘫、陷在轮椅上,却活得比很多健康人都乐观、精彩的勇敢女孩,是一位“命运待我以不公,我报命运以微笑”的乐观女孩,是一位“不坠青云之志,再织锦绣年华”的坚强女孩。屋内的空气似乎瞬间凝固了,再看看自己,有着健全的身体,良好的家庭环境,为什么生活中总是缺少坚强与快乐呢?

慢慢地,我学会了,学会了微笑着面对一切。

当爸爸妈妈再闹矛盾时,我不会再躲在自己的屋子里偷偷哭泣,而是坦然地面对一切,接受一切。是的,他们有他们的生活,而我有我的生活,我无法控制他们的生活,同样,他们也无法控制我的生活。

成绩单再发下来,看着被踢出二十名以外的我的名字赫然地印在上面,我不会再一下子瘫软到椅子上,泪水毫无阻挡地涌出来了。我会在心里默默地把失败化成勇气,对自己说:没关系的,我有更多的明天,明天会更好。因为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通过我的努力,终究可以到达胜利的彼岸。

慢慢地,我变得越来越开朗,越来越快乐,也越来越坚强了。在我的生活中,少了几声叹息,却增添了更多爽朗的笑声。生活的意义就是这样:快快乐乐是一天,愁眉苦脸也是一天,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推进悲伤的火坑里去呢?

桑兰用她的乐观告诉我,微笑着面对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