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关于春节的作文400字

时间:2022-03-09 14:13:4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盼呀盼,我左盼右盼,终于过年了。

周围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道被打扫的干净整齐,树木被披红挂绿的装饰一新。小朋友们也穿上了漂亮的新衣服,忙碌了一整年的爸爸妈妈终于可以放假了。我高兴的心情简直无法形容,穿着妈妈给我买的衣服,拿着爸爸给我买的玩具,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我虽然知道爸爸妈妈平时没有陪在我身边,但是他们一样惦记着我,关心着我。

到了除夕,我们全家人都吃完了晚饭,一家人在一起包着饺子,还看着春节的联欢会,只听见房外不时传来一阵阵爆竹声,我兴奋的一点也没有困意。我心想什么时候才能放炮?于是,我问爸爸,什么时候才能放炮呀?他们说到了12点才能放炮,我就等呀等呀,终于等到了晚上12点,爸爸领我去放炮。

”砰砰砰”,炮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声音非常非常响亮,各种各样的五彩十色的烟花爆竹照亮了整个夜空,原来欢乐的人们都在用烟花和爆竹传递着美好的心愿和祝福。

我喜欢过年,因为每次过年爸爸妈妈都能都能陪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