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我的动物朋友作文350字

时间:2022-03-25 13:08: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朋友要去外面旅行,他家的小猫暂时寄放在我家。

这只猫是雪白的,眼睛是蓝色的,它的毛很柔软,它很粘人,每天都会躺在我身上,我很喜欢猫。

猫的步态,很有特点了。大体上与老虎相似,但猫的步调很慢,有局促不安之相;有时候看见人走过来,都会跟着走;有时候不会跟,但会叫几声。

小猫在家里有时温柔可亲,回到家躺在床上,像在唱歌似的一直在叫。但遇到老鼠它又是那么的凶猛。猫看见一只老鼠出来找食物,就马上跟着老鼠,这样它就会有肉吃!有一次,老鼠刚钻出老鼠洞口,猫的眼睛可厉害了啦,它已经发现,悄悄跟在它的后面。此时,猫露出锋利的牙齿,再伸出像刀一样的爪子,抓住老鼠,准备吃晚餐。捉老鼠的时候,就算等多久,也要等到老鼠出来。过了一会儿,老鼠出来了,猫一手抓一个,吞下去了,最后吃的饱饱的,肚子像汤圆似的,就回自己家了。

平时,我外出喜欢遛着猫,看见有人死死的盯着它,如果遇到坏人,它会喵喵叫,带着我飞快地跑回家了。

这只“猫公主”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