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的快乐-关于滑雪的作文500字

时间:2022-04-02 13:00: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哇,太爽了——"此刻,处在生仙里雪场的初级雪道上,耳边是呼呼的风声,眼前是一片白雪皑皑,我正享受着人生中第一次滑雪的快乐。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路程,我终于和伙伴们一起站在了雪场上,教练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滑雪知识:“滑行的时候要膝盖弯曲,身子往前倾;刹车的时候脚要形成一个内八字……”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后,我们都兴奋地站在了雪道顶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着教练的一声令下,我第一个滑了出去。雪板摩擦在地面上,发出嗖嗖的响声。我双腿微屈,身体前倾,手撑膝盖,好似一个老练的滑雪运动员向前流畅地划去。大片大片的银白在眼前闪过,我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一支离弦的箭,正迅速地向前飞去。很快,我就滑到了终点。第一次滑雪竟然这么顺利!

“嗯,滑得不错,继续!”教练背着手走来。我应了一声,俯身脱下雪板,左看看右看看,却始终不见伙伴们的身影。直到上去后,我才发现,有两个伙伴一直在原地摔跤,身上蹭了很多雪,几乎成了两个雪人。剩下的三人刚刚滑下去,还没有上来。同营的小伙伴们更惨,有好几个都滑到一半,摔了个狗啃泥,撞到了雪场旁边的网上。直到活动结束,我上上下下滑了十七八次,仍然觉得不够过瘾。

这次滑雪锻炼了我的平衡能力、协调能力和柔韧性,提升了我的抗挫折能力,更让我体会到了滑雪的快乐,使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