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鸭子-记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04-03 13:11: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放学到了家以后,妈妈说:“如果你能在爸爸回来之前写完作业,就可以下楼玩你最喜欢玩的游戏打鸭子。”听了以后,我就开始奋笔疾书,终于我在爸爸回来之前写完了作业。

我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了晚饭,催促爸爸和妈妈说:“快点,我还想多玩一会儿打鸭子。”很快,我和爸爸妈妈就到了楼下。

经过手心手拉背的筛选,第1个在中间的是爸爸,我爸爸比较高,所以我没有办法看到妈妈扔过来的沙包,也就没有办法在爸爸反应不过来的时候用沙包反击他。我找到沙包以后,就听见妈妈说打他的腿,我咬紧牙关瞄准他的腿扔沙包,但没想到却打到了爸爸的胸膛,就这样爸爸被打下了场。

接下来是妈妈上场。我给妈妈多加了几条命,就是被打到以后,可以继续站在中间当鸭子。妈妈很快就被打到了,只剩下最后一条命的时候,因为我太开心了,一不小心用力过猛,打到了妈妈的脸。妈妈高声说道:“你干什么呀!”我看见她不开心就赶紧跑过去,还没说话,妈妈又说:“你打疼我了。”我连忙说:“对不起,妈妈!”妈妈用低音说:“好了,我原谅你了,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家睡觉吧。“接着我们就回家睡觉了。

玩的过程中总会有意外,但意外总会解决,我们再次变得快乐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