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的夜空-关于春节的作文450字

时间:2022-04-03 13:11:3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仰望夜空,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璀璨的夜空是春节里留给我最深刻的印象。

除夕夜我草草地吃了几口年夜饭,看着窗外此起彼伏的烟花,心中很是焦急,于是催促着慢吞吞的老爸赶紧和我去放烟花。

我和老爸来到农田边,已经有很多人在放烟花了。每一次精彩的绽放都会引来惊呼和喝彩,漆黑的夜空被五彩斑斓的烟花点亮,犹如娇艳的花朵夺人眼球。我一边欢呼雀跃着,一边等老爸点燃烟花。随着“嗖”的一声,一道火花冲上黑幕一样的天空,随后“嘭”的一声爆成了无数的小火花,那些小火花有的如红红的玫瑰,有的如金灿灿的元宝,灿烂无比。在不断的爆炸声中,五颜六色的烟花如同瀑布一般从天空中倾泻而下,蹦着、跳着、嬉闹着照亮整个夜空。

伴随着零星的爆炸声,放烟花的人越来越少了,而此时我的心情也低落了下来。爸爸摸着我的头问我怎么不开心了,我低声说:“烟花的生命也太短暂了。”这时爸爸蹲下来笑着对我说:“烟花生命虽然短暂,但是全力以赴地绽放出了自己的精彩,没有留下遗憾,我们也一样要活出自己的精彩。”这时爸爸的话就像一颗种子一样,深深地种在我的心里。

新的一年里我要祝福大家虎虎生威,都能绽放出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