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嘱中的爱-抒情作文550字

时间:2022-04-20 13:1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如果你问我在生活你想要怎样的爱?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我想要叮嘱中的爱。因为,如果叮嘱你的人出差了,你就会觉得很安静——这就是爱。

有一回,我的作业做得很快,一下子就做完了 ,我打电话给了妈妈,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可高兴了让我看会儿电视。我挂了电话,高高兴兴的打开电视机,可我刚打开,电话铃响了,这可把我吓了一跳,我接起电话一听,是妈妈的声音,我顿时开始胡思乱想起来:妈妈会不会让我做考卷?会不会让我背英语?会不会......一个个可怕的念头从我的脑海里蹦出来,突然,传出来一个声音,我立刻停止了思考,心紧张地跳动着,忽然,我听到了一句伤人的话:“快,别看电视了,去做几页口算。”我有气无力的说了声:“哦”便关了电视机去做口算。刚做完,电话铃又响了,我无可奈何地去接电话,一听,啊?怎么又是妈妈!我只想要挂电话,便说年了一声:“我口算做好了。”本以为妈妈会让我看电视,可妈妈却说“再拿张语文考卷做做。”我无奈地说了声“知道了。”放下电话,我垂头丧气地拿出语文考卷,又开始做起来了。当我做完大半时,电话铃再次响起,还是妈妈,妈妈冷淡地问我“考卷做好了吗?”在听到我说没时,她很生气地大声说“那么长时间了,你怎么还没做完!”我顿时说不出话来,放下话机,心情恶劣地坐回写字台继续写。妈妈下班回来,推门而入时脸上个副严肃的表情,我当即将做好的作业给妈妈看,妈妈终于笑了。

起初,我觉得妈妈好烦,现在我长大了,才明白妈妈是为我好,不让我落后,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