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校庆

时间:2019-07-15 09:05:5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面我宣布,英华小学20周年校庆正式开始!”话音刚落,雷鸣般的掌声响了起来,今天,是我们母校的生日,每个人脸上都是期待兴奋的笑容。

校长宣读完毕,各种方阵便走了过来。每个学生脸上都带着笑容,手举彩旗,彩旗迎风招展,像是在祝贺母校。有的手举花环,五颜六色的花环在竞相开放,装点着母校,这是送给母校的花环。

方阵过去之后,就到了艺术表演。五年级120名女生跳健美操。随着歌声,她们跳了起来。在音乐声中,她们好似翩翩起舞的蝴蝶。这种美丽的舞蹈是跳给母校的。声乐班的学声放声歌唱,那动听的歌声飘向远方,路过的人都纷纷停下脚步,驻足看望。一个个少年抱着豪情壮志的心怀来跳武术操,白色的衣袖,在空中飞扬,那震撼人心的吼叫,带着自己的爱国情怀,传向四面八方。“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最后一个压轴表演,是由2000多名学生来做课间操,其中一个就有我。音乐响起,我丝毫不敢怠慢,把每一个动作都做的十分到位。不能出错,不能出错。我心里想。想着想着,出错了。我瞬间感到十分尴尬,脸丢大了。不过我又转念一想。不就是错了一个动作嘛,以后做好就行了。该大声诵读歌唱的时候,我就诵读出来。因为,这是读给母校的,养育我的母校的。

养育了我们6年的母校,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英华!英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