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鸡蛋壳-童话作文400字

时间:2022-05-13 13:26: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孙悟空会七十二变,鸡蛋壳也会七十二变,别急别急听我慢慢给你说。

故事是在一个大森林发生的。那天早上小蚂蚁和小虫子正在散步,走着走着它们看见一个蛋壳,它们想:“用它做什么呢?”它们想来想去,终于,它们想出了一个好主意,上次他想玩跷跷板没有底座没玩成,鸡蛋壳可以代替底座。说做就做,它们拿上次做的放到草地上。对了,上次做的是座椅,它们又把鸡蛋壳倒扣过来了,它们坐上跷跷板,你对天我对地,我对天你对地,小虫子怕得大叫,但小蚂蚁却高兴极了。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飞了过来,说:“你们光玩跷跷板不觉得很无聊吗?你们到天上看看,天上可美呢”。小虫子和小蚂蚁一起说:“我们不会飞呀,怎么去看呢?”小蝴蝶说:“用几根毛线,破皮球和你们的鸡蛋壳”,鸡蛋壳又变成了热气球,小虫子和小蚂蚁做上了热气球。

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一阵狂风把它们吹到地上,它们把鸡蛋壳倒扣过来,躲在里边,欣赏着美景。

天黑了,月亮爬上了天空,它们把鸡蛋壳变成了摇篮,用一片叶子当做了被子,睡的很甜很甜。

我早就说了吗,鸡蛋壳也会七十二变,是不是很有意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