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超市-童话作文700字

时间:2022-05-13 13:26: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啄木鸟在小河边,开了一家森林超市。

百灵鸟和小乌鸦当上了店员,百灵鸟一天只为她那优美的羽毛而得意,而小乌鸦每天早起晚睡非常努力。百灵鸟越来越得意了,自己该做的事不做,让乌鸦帮她做。

百灵鸟越来越过分了,一天百灵鸟为了一点点的小事儿和乌鸦打起了架,啄木鸟把他们都开除了。

随后,他们各自开了一家超市,百灵鸟开了一家大超市,从表面看上去是超级的时尚;而小乌鸦呢,却在一家木头做的小房子挂上了招牌。

因为百灵鸟的得意又懒惰的性格,生意就越来越不好,如果它自己用的话是够的,可是它请了三十多名店员,那肯定就一毛钱都不剩了。而小乌鸦非常努力,它没有请任何店员,因为它觉得劳动虽然很累,但会有丰富的收获。

有一天,大象来到百灵鸟开的大超市买口罩,百灵鸟觉得大象嘴太大,做起来太累了,便毫不犹豫地回答没有。小乌鸦知道了,连忙剪了一张地毯,给大象送去。正巧大象生病了,它需要口罩,大象特别感激小乌鸦,给了它一百元动物币。

冬天里的一个下午,公鸡来到百灵鸟开的大超市,想买一顶适合自己的帽子。百灵鸟想公鸡的头冠就像一座山,它那奇特的头怎么做帽子啊?“没有没有。”百灵鸟答道。小乌鸦知道后,把一只手套给公鸡送去,正好公鸡冷得直发抖,戴上小乌鸦送来的帽子,它感觉暖和多了,它以高价买下了这顶帽子。

一天,长颈鹿到百灵鸟开的大超市买围巾,长颈鹿的脖子是超级的长,百灵鸟想:长颈鹿的脖子那么长,反正我也没有大树那么长的围巾。“没有没有。”百灵鸟干脆地答道。小乌鸦知道后把十八条围巾钉起来了,长度很准,刚好把长颈鹿的脖子围起来。长颈鹿很感谢小乌鸦,感谢它给了长颈鹿一丝温暖。

百灵鸟的羽毛的确很美,但百灵鸟真的太得意了,百灵鸟破产了。可小乌鸦却有了很大的收获。

六一儿童节到了,小乌鸦还是像之前的日子里那样每天劳动,不管什么节它都劳动。百灵鸟明明已经成年了,还在想六一儿童节它的爸爸妈妈会给它什么礼物。小乌鸦虽然未成年,但就像个大人一样了。

从此森林里最时尚的大超市不是百灵鸟开的那一家超市,而是这只机灵的小乌鸦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