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袋的旅行-想象作文450字

时间:2022-06-05 13:40: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只是一个没有用的塑料袋,被人们丢弃在一个小小的角落里,正当我在自卑的时候,一个小孩把我捡了起来,她把我绑在一根细线上,风一吹,我缓缓地飘了起来,原来那个小孩把我做成了一个气球。

我飘啊飘,飘到了广袤无边的森林,我很累,我想休息休息,我刚想坐在大树那温柔的枝干上,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呵斥:“哼!你这又脏又破的家伙,别以为变成气球的样子,我就认不出你是一个塑料袋了。”我只好解释:“我就是来这儿坐一小会儿,我太累了。”大树哥哥嫌弃地说:“我的枝干是鸟儿们唱歌的舞台,不是给你坐的,走开!”我只好无奈地走了。

我飘着飘着来到了小河边,小河的水是多么清澈,多么明亮啊!我刚想进去里面洗个澡,就听见小河说:“你这么脏,会破坏我的美观,而且里面的鱼虾也会生病,所以你休想在这里游泳。”好吧,我只好默默地离开了。

我伤心地来到了草原上,我想大地妈妈肯定会接受我的,我问大地妈妈:“大地妈妈,我能在这儿休息会儿吗?”“不行啊。”大地妈妈温柔地说,“小动物们如果一不小心吃掉你,会生病的。所以,孩子你走吧,这里不能收留你,再见了!”我只好继续飞。

我到处飞,不知道自己的家在哪?你们大家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