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个购物狂-人物作文700字

时间:2022-06-24 14:27:4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接送我上学、做家务和购物是妈妈的生活“三步曲”,妈妈喜欢购物,是个不折不扣的“购物狂”。

妈妈有购物三字经名言:心情好,少窝家,购购物,把钱花。她还常挂在嘴边似乎很有道理的一句话是“购物让生活更美好!”

每到周末或礼拜天,妈妈会说“高浩然,我们出去吃饭吧?”这时,我懂妈妈弦外之音,其实,她想出去购物了。

我也很理解妈妈的不易,每天风里来雨里去接送我上学,洗衣、买菜、做饭,有干不完的家务,忙忙碌碌,生活非常单调。我想和她一起出去逛逛,购购物轻松一下也未尝不可,特别现在炎炎夏季,酷暑难耐,到商场可以纳凉、看书,我们各得其所,何乐而不为呢?

我和妈妈出去逛,有时一逛就是一整天,妈妈对商场很有情结,商场总能使她那么亢奋,购物总能燃起妈妈的欲望,我被她购物精神所折服。

一次,我们上午去河西万达广场,因时间还早,我无奈地陪妈妈狂了起来。我们先是来到D区购物商场,只见里边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商品琳琅满目。衣服像接天荷叶,一眼望不到边。妈妈先来到鞋柜,挑选了一双耐克,接着又挑选了一身运动衣拿到更衣室,不一会,妈妈走出来问我:“这身这么样,漂亮不漂亮?”,我赶紧说:“漂亮,漂亮!”“看你心不在焉的样子,真漂亮吗?”妈妈说。我仔细一看,只见妈妈一头秀发,淡蓝色的运动衣,脚上穿着黑色的耐克,非常漂亮,炎热的天气里透出丝丝的清凉。我说:“真的好看!”妈妈在镜子前正面侧身反复照着,仿佛欣赏一件艺术品一样。也许,妈妈买衣服就像我考了满分或是画了一幅得意之作,希望得到别人的称赞一样吧!

接下来,妈妈挑选衣服时随口问问我怎样,我总会随口答道:“漂亮,漂亮”,妈妈用怀疑眼光看我时,我就笑着说:“你体型好,穿那件都漂亮。”

就这样,我们从一层到四层,我们逛遍了万达ABCDE区的每一个角落,我陪着妈妈边走边看,我俨然成了搬运工,手里大包小包,黑包白包,我真是又渴又累,筋疲力尽。妈妈却说:”考验你的时候到了,再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去肯德基,下边时间都是你的了,我陪你。”我虽然很累,看到妈妈收获开心的样子,我笑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你们说我妈妈是不是个购物狂啊!如果有购物狂比赛,我觉得冠军非她莫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