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很纠结-写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10-14 10:28: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体育课一直是同学们最喜欢的课程,可有一次体育课,出了很大的问题,我们班的同学发生了很大的分歧,这让我很纠结。

那一次体育老师要求我们配合他拍一段视频。我们照办了,都在操场上规规矩矩地做运动,可能因为几个调皮捣蛋的同学表现不好,视频拍得不够理想,于是体育老师大发脾气,把我们班全班同学都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班级里有差不多一半的同学反对体育老师,觉得他们帮助老师录视频是情分,老师应该只教训那些捣乱分子,不能批评全体。不过另一半是支持体育老师的,觉得那是他们的本分,我们确实值得反思。就连平时情同手足的“华杨周陈家族”也分成了两派。

我很纠结,不知道该支持哪一方,我觉得两派都有道理。第一,老师也太严厉了,张口就说。第二,我们也有一定的错误,自己也要反省上课时的错误。

最后我觉得不能轻易肯定哪一方,也不能全盘否定。我建议大家应该要先重拍好视频,在老师心情好时再说出建议,这样就可以一举两得了。

我们班按照我的想法做了,果然,体育老师的气消了。我们也把这件事搞定了。看来有时候纠结一下也未必不是好事,能让我冷静地想一想。碰到困难时不一定要跟着别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