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生气了-写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10-15 09:46: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心目中,英语老师是不会大发雷霆的,可是……

有一次上英语课,班里的同学不知道为什么闹成了一锅粥,一位同学因为调皮捣蛋已经被英语老师点名了很多次,但他就是不听,还在班上瞎起哄。

终于,英语老师忍不了了,她皱起眉头,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并带有怒气地说,“王灿,你给我站起来!”然而,那位同学不仅不站起来,而且嘴里还在偷偷地骂英语老师。见王灿这种态度,英语老师气喘吁吁地走到他面前,拼尽力气将王灿给拉了起来,但是被拉起来的王灿在老师松手后又坐了下去。这时,英语老师的脸瞬间红了,“王灿!你来这是干什么的!来这故意气我的吗?”英语老师骂道。随后,英语老师脸色苍白、有气无力地坐回讲台的椅子上,还用手遮住了脸,身体微微颤抖着。此刻,同学们瞬间安静下来,有的看向老师,有的望向王灿。

在同学们责怪的目光下,王灿才慢慢发现自己刚才做得太过分了。正当他犹豫着要不要上去跟英语老师道歉时,他不经意间抬头看见了英语老师难过的神情,于是便不再犹豫,立刻离开课桌径直走到英语老师面前,低着头对英语老师说:“英语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不再这么顽皮了。”

通过这件事,我想王灿明白了要先尊重别人,之后才会获得别人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