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台漂流记-叙事作文1000字

时间:2022-10-27 13:17: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早就听说过石台有一个漂流。终于妈妈答应带我去玩,并让舅舅买好票、水枪和水瓢,这些都是“作案”的必备工具呢。

星期天早上,我们准时出发,一个多小时后到达石台大峡谷漂流。推开车门,映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每个人身上的救生衣格外醒目。我们领好衣服后,便来到乘车区,这里的队伍排成了巨龙,太阳如同一颗大火球烤着大地。妈妈提议去乘私家车,我们举双手双脚赞成。车子缓缓前行,道路不是很好走。司机叔叔一边开车一边向我们介绍道:“这里的漂流滑道总长8.6公里,要漂流两到三个小时呢。每一个皮艇大概坐六个人……”我听得激动不已。车行驶了半程,终于看到了滑道。妈妈问道:“师傅,那滑道里的水怎么这么少啊?这也漂不起来呀。”司机叔叔笑着说道:“现在还没到开放的时间。你们看,滑道的旁边有一根又长又粗的圆圆的黑管道了吗?那就是储水渠,一会儿开放的时候,工作人员会打开闸阀放水”。

几经颠簸,我们终于来到漂流的起点,我们穿好救生衣,带好头盔。在这里排起了队。轮到我们了,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期待着漂流是怎样的场景……在师傅的帮衬下,我们一家坐上了皮艇。我刚坐下来,一股水流朝着我喷来,我瞬间打了一个哆嗦,随之而来的是妈妈的尖叫声。我揉了揉被水打湿的眼睛,嘴里吐了口水,这才发现妈妈跟我一样成了落汤鸡。我向四周看了看,起点的岩石上有几处喷水口,我一上皮艇就被水喷湿了,还有来自别的皮艇上的攻击——打水仗。我终于反应过来,立马拿起准备好的水枪,用力的在水里吸了一管,对准“仇家”,“卟……”水迅速的射到了那位小哥哥的脸上,就这样,我们上演了一场水上“战争”。

我们一边漂着,一边打着水仗,终于来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刻——激流。我还没反应过来,皮艇就“嗖”地一下往滑坡冲,那速度可快啦!“哗啦啦”溅起了好高的水花,水花打在我的眼睛上,使我睁不开眼,这水花还把我全身都淋了个透!不过这也蛮爽的,没有那么热了,反而有一丝丝凉意。“小船”慢慢的往前漂着,碰一下这块石头,又碰一下那块石头,有时候我们还会从石头上面漂过去,感觉屁股下面“咯吱”一下,皮艇还自转几圈,磕磕碰碰地向前驶着,前面还不断传来“啊——啊——”的尖叫声,想必后面的漂流更精彩吧!

“抓紧,前面又有激流!”爸爸激动地说道。这次,我把手攥得紧紧的,眼睛也闭着,“哗——”皮艇几乎是横着越过这个激流的,又是一个大水花打在我的脸上。我抬头看着蓝天白云,太阳似乎不那么晒了,此时,我还有点渴望太阳公公能亲亲我呢!

来到平稳区,我和弟弟又玩起了打水仗,弟弟手上拿着水枪,见到来人就奶声奶气的说:“叔叔阿姨,求你们放过我吧”。过来的叔叔阿姨都被肉嘟嘟的弟弟逗的哈哈大笑。而我却和他们又打起了水仗......

漂流真是有趣啊!时而激流汹涌;时而平稳如镜;时而视野开阔;时而草木茂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