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叙事作文450字

时间:2022-10-28 13:18: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人生会发生很多种事情,有的事情让人难过,有的则让人开心。让我最开心的事情大概就是大年初一,我们全家一起包饺子。

奶奶拿来一大盆饺子馅儿,我和爸爸立马坐在凳子上,爸爸说比比谁包得多包得快,我说比就比来呀。随后爸爸抢先拿到一块饺子皮,我看后也拿了一块饺子皮包了起来,首先用筷子把饺子馅儿放进饺子皮里,用手封口。哎呀,我说肉怎么从另一边跑了出来,我立马揪了一块面粉堵上,刚握紧肉又不争气地从另一边露了头。我急忙揪了一块饺子皮堵上,爸爸看后笑了:“你包得也太丑了,看我的。”说着,爸爸立刻包了起来,用筷子夹了一块肉放进饺子皮里,用手握紧。我看后笑得更大声了,哈哈,明明你包得更丑,像个三角形。爸爸又说,你不懂,这叫艺术。我听后笑得肚子疼了。

过了好久,我和爸爸才包好,终于决定胜负了。一共四箱 一箱我包的,一箱奶奶包的,一箱是爷爷包的,一箱爸爸包的。结果很明显:我输了。爸爸却说:“那你觉得是谁赢了?”我说:“你赢了。”爸爸指着箱子说:“你看奶奶包的饺子。”我看下奶奶箱子,哇!奶奶包的好整齐,个个都漂亮,好像复制似的。爸爸包的饺子虽说没有奶奶包的好看,但也是整整齐齐的。我的不是满身补丁就是东倒西歪的。

这次比赛我虽然输了,但我一定要好好向奶奶学习,这样明年就能赢过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