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绿谷出久-想象作文800字

时间:2022-11-08 13:19: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清晨醒来,我睁眼环顾四周——这是哪里?我微微移动身体,竟发现全身伤痕累累。忍住伤痛,我走到一面镜子面前,摸了摸镜子中的自己:“Deku?”当我再看到身上的伤,似乎是被烧伤的。

作为一个每天追番的网瘾少女,醒来变成绿谷出久,身上还有者烧伤的伤口,想也不用想,这一定是爆豪打的。看着“自己”骨裂的手,我也大概就能猜到应该是前几天进行对战练习,使用技能不当导致骨裂;接着又被爆豪打了一顿吧。可我是怎么穿越过来的呢?正当我苦思冥想的时候,一个人推门进来了:是相泽老师。我连招呼都还没有打,他就说:“绿谷少年,我知道以你的能力在雄英高中生活确实不易,但折纸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如果你还是坚持,就要赶紧恢复好和同学们一起上课。”说完他就走了,我也换好战斗服准备上课。

这节课的主要内容是应对各种灾情;作为一个知道剧情的人,我也料到了敌联盟的人会来。但是我没想到他们会来得这么快,眨眼间我们就已经被敌方的人的特殊技能——“传送”给打散了;而我和梅雨还有“小葡萄”等人被传送到了水灾区。当我们处理完了水灾区的人后,便看到了惊心骇人的一幕;相泽老师的手肘被敌人弄伤了皮肤。欧尔麦特的出现也作用很小了,看着两位老师护我们周全,我们不但揪心老师的生命,而且担心其他同学们的性命也将受到威胁。我和其他的同学们已经抑制不住自己要和同学们殊死搏斗;尽管“我”在这个时候应该还不会“one for all”的技能,但是我既然知道整部番的剧情,并且又是这样一个性命攸关的时刻,我也顾不得原有剧情了。我调动了全身的力量,抬起右手,将所有力量汇聚于一点向敌人冲过去。却没想到敌人用了“传送”这个技能,传过来的手正是伤害相泽老师的手,这一瞬间我只能紧闭双眼,接受来自死亡的洗礼。“轰!”是开炮的声音?!原来,是其他英雄赶来了,太好了,大家都没事了,我哪怕会了这个技能的正确用法还是什么忙都帮不上啊…想到这里,我的意识也逐渐消失了……当我再次醒来时,还是那个熟悉的医务室,可是睁眼以后,却是同学们殷切热情的眼神,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让同学们这样看着我,我一脸迷惑的看着大家。

“你为我们争取了足够的时间,没有你,我们的生命也会受到威胁。”“你就是我们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