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童年-读《穿越天空的心灵》有感700字

时间:2022-11-17 12:58: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名叫《穿越天空的心灵》的书。

盛欣怡的女孩在妈妈病逝后,便沉浸在孤独无依的恐惧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认识了邻班的“丸子军团”,与她们在一起的时光里,盛欣怡渐渐走出了阴影。其中我最喜欢的一章是《胡老师也是“童年控”》,书中描写了盛欣怡与丸子军团一起回忆童年,并意外得知胡老师也是“童年控”的故事内容。

没错,童年的确十分美好,童年里有纯真的友谊。在这个纯美的年龄,有时我们一起聊天,一起诉说心里的小秘密;有时我们一起疯跑,一起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声;有时,我们一起玩耍,一起笑,一起蹦,一起跳;有时,我们一起躺在草地上看天空,一起幼稚的谈论天空为什么这么蓝,白云为什么这么白;有时,我们一起安抚,安抚因闯祸而恐惧的心灵,有时……友情真美好,有朋友真好,童年的友谊真好!

还有父母的爱,从我们一出生,爸爸妈妈就开始任劳任怨的照顾我们,可是我们还经常惹他们生气。亲爱的爸妈,你们知道吗?其实,您们对我的爱,我都记在心上了,你们每次吃饭的时候,都把好吃的东西让给我吃,你们对我的好,对我的爱,我都希望用自己的方式来报答你们,你们知道吗?我最爱看你们微笑的时候。

还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脏乱的工地上,随意搭盖的破旧房子里,几个小孩子在里面嬉戏,虽然烈日炎炎,他们已经满头大汗,但是还笑着,跑着,跳着,父母跟着他们一起享受着欢乐。而我呢,戴着太阳帽,吃着冰棒,刚刚从空调车上下来,还依然喊着热。但他们呢,因放假才有机会来到城市与打工的父母团聚,他们既没有冰棒,也没有空调却还在烈日下与父母玩耍,这是为什么呢?哦,我知道了,是父母的爱!父母的爱是独一无二的,父母的爱是值得珍惜的……就是因为父母的爱让他们不再孤单,所以他们不顾一切也要尽情的享受,珍惜这被父母的爱所包围的时刻!

童年是如此美好,童年就像是天使的翅膀,它是每一个“小天使”不可缺少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