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叙事作文500字

时间:2022-12-03 09:33:0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金秋十月,可天气却没有一点儿秋天的样子,天上高挂的,仍然是夏天那个火辣辣的太阳。老天莫非是想用热烈的它来为祖国庆生?没错,今天就是十月一日国庆节。

早上吃早点时,我在手机上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直播回放。今天的天安门广场,格外庄严、隆重。广场上能站的位置几乎都站满了,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出旗时,旗手、护旗手、护旗方队的每一个人,他们的每一个抬腿,每一个转身,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那么整齐划一、强劲有力。到了升国旗的环节,雄伟的国歌声压过了所有人的声音,此刻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国旗上。当五星红旗升起来时,场上一片喝彩。在后续的歌声中,放飞的和平鸽,在空中盘旋飞翔,许多人都拿着红旗,随着节奏摇摆。视频虽然只有几分钟,但这却是场振奋人心的升旗仪式!

上午,我们准备出去逛街。大街上有许多组团游玩的人,路灯上悬挂了鲜艳的红旗,许多店门口挂了小红旗,我们学校的门楼上也插了红旗,檐下还挂了红灯笼。周围都是一派节日的气氛。最热闹的是商场那里,门前广场上搞活动,正在促销衣服,引来路人围观。商场内人更多,趁着节假日,大家都来玩儿。这幸福生活,都归功于党和祖国。

哦,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今天您73岁了,但我觉得您永远风华正茂。在您的怀抱里,我生活得非常快乐,也很幸福。但我想以我的文笔,远远写不出您的伟大。哦,我敬爱的祖国,今后我一定继续努力,好好学习,长大了去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