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女神”-人物作文700字

时间:2022-12-10 09:10: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她是我们班里女生中最受欢迎的一个。

她有着较为厚重且分向两边的刘海,有点儿卷,美观中带着些俏皮。小小的眼睛中总是露着笑意,让人见了就会不由自主地开心起来。因此她成为了我们宿舍甚至全班的“开心果”。虽不貌比西施,但是她成为了我心目中温暖的“女神。

还记得刚开学时,我刚办的澡卡丢了,里面的钱几乎没用,我焦急地把床铺翻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想着接下来还有十几天的住宿时间和为期一周的军训,不洗澡,那我不臭了吗?着急和紧张像一张巨大的无形的网,牢牢地把我网住,并紧紧地勒住我的身体,在这个陌生的校园里,无助、失落一下子涌上心头,额头上冒出了一片黄豆大小的汗珠,心跳得特别快,手心满是汗,我好似脑袋里要伸出许多铁钳,将什么加住,也听到自己抱怨的声音发着抖,仿佛秋日里的寒蝉在夜中鸣叫着。我再也忍不住,躲到被子里,哭了起来。细心的她发现了我,走到我的床铺前,用手轻轻地拍了拍我,温柔地对我说:“听说五楼有捡到澡卡的,要不然我陪你去看看?”她说完后,我感受到了希望,在她的带领下来到五楼,到达后她便一个宿舍一个宿舍地问,二十几个宿舍,她都问了一遍,但是回复都是“没有”。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情到了底谷,怎么办啊?接下来的十几天我该怎么办啊!里面还有不少钱,丢了也真是心疼死了!”我一边走一边向她哭诉着。

晚上,我在床上辗转难眠,她见我无法入睡,便又对我说:“要不你先用我的澡卡,咱们节约着用,应该能用到回家。明天咱再去宿管那儿找找,快睡吧。”她那清脆而又坚定的声音让我重新燃起了希望,我就满怀希望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她早早起床了,和我一起爬六楼找宿管,从头到尾,没有喊过一句累。虽然最后澡卡还是没有找到,但是她温暖了我,让我原本孤独寂寞的内心在遇到黑暗与寒冷时充满光明与温暖。

从此,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每当我垂头丧气时,她总用自己乐观的心态开导我,她开朗又活泼,仿佛世界上所有烦心事与她无关。她就像个小太阳,温暖了身边人。

很有幸遇见你,我温暖的“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