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座女孩》-读后感350字

时间:2022-12-19 13:01: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暑假的半个月里,我看了一本书,名字叫《仙女座的女孩》,这本书让我感受到了在乡下生活的无限乐趣,和自由自在的向往之情,在这里,我借用这篇读后感也来好好的介绍这本书吧!

这本书的主人公木朵朵大胆又判逆,一双黑眼睛透着一丝丝调皮的目光,总能想出鬼点子。

因为在学技大朵朵受不了自己同桌的欺负,和爸爸的打骂,于是,木朵朵离家出走,从城里来到了爷爷奶奶住的乡下生活。这天乡下的李大田从城里请来了一位女老师。——杜鹃,刚来农村就吃了木朵朵的"下马威"。谁也想不到乡下的学校刚开业,木朵朵就成了杜鹃老师的贴心课代表。木朵朵从一个顽劣倔强的人被杜鹃老师变成了一位善良温柔的小姑娘。

这本书意味深长,让我流恋忘返,让我明白了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不是一个天生阴险狡诈,危计多谋的人,他们都有一个善良的一面,我们要做一个善良的人,要公平对待每一个人,不能因为什么原因就故意包庇他人,让我们把善良带给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