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

时间:2017-10-18 11:40:4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马上是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心里总想着为妈妈做点什么。

可是做什么好呢?我心里很苦恼,我想:送妈妈一朵康乃馨,倒是不错!不过,好像有点俗气。那,送妈妈一份秘密礼物,可惜我又没有那么多的钱。那该怎么办呢?唉,真伤脑筋!

三月七日到了,可我还没想出给妈妈的礼物。晚上,妈妈过来给我关灯,我看着妈妈那甜蜜的笑脸,心里不免有些不自在。这一晚,我睡不着,心里浮现的都是妈妈微笑的表情。“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忍不住小声自言自语。我时刻提醒自己,算了吧,就算不送给妈妈礼物,妈妈也应该不会批评我的。

一晚上过去了,我也迷迷糊糊起了床。我洗完脸,刷完牙,睡眼惺忪的我忍不住去厨房看了看。我看见了,我不是看见了美味的早餐,而是看见了妈妈疲惫的身影,就连妇女节——妈妈的节日,妈妈都在为我而操劳。一种不知道的情感、一个美好的礼物涌现在我心头。

吃完妈妈做的美味早餐,妈妈该去上班了,我觉得是我送礼物的时候了。我一把抱住妈妈,说出了我的心声,说出了那甜蜜的五个字: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