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室优美的句子(简短22条)

时间:2023-03-22 16:38: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公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公园里,草儿碧绿碧绿的,花儿竞相开放。石凳上,坐着几个同学,他们在看书、在读书。瞧那个小男孩,专心的连旁边的小女孩叫他,他都不知道。咦?哪来的读书声?啊!原来是~~你是否在寻找类似的句子呢?经过收集,出国留学网整理了描写教室优美的句子(简短22条),希望能为你提供更多的参考。

  1、我们教室非常宽敞。我一进教室门,就看到又宽又大的讲台,上面有许多宝贝:有电脑,电脑可以听音乐等等;、教室后面有一块黑板,它是板报园地。板报上有唐诗和谜语。教室外的磁砖上展出了许多图画,美丽极了。

  2、我的“家”在实验小学教学楼三楼左侧。我每天走进学校,来到班门口都看见牌子上写着“四年级五班”,我感觉很温暖。

  3、在教室的左边,有八个大: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意味着没有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哪有秋食的果实;上课不听,作业不认真,哪能得到好成绩。

  4、老师刚一离开,教室里就响起了“嗡嗡”地说话声:有的'在说,今天的体育课会不会上呢;有的在议论,这周能不能小考啊。

  5、教室里老师刚说完题还没说让大家议论,大家就开始议论了,现在教室里有的大声喧哗,有的踩凳子上桌子说自己说的是对的。

  6、我的.“家”在实验小学教学楼三楼左侧。我每天走进学校,来到班门口都看见牌子上写着“四年级五班”,我感觉很温暖。

  7、我走进教室,把教室打扫干净后,又拿起抹布把课桌椅擦干净。最后,我在黑板上写下八个大——爱护桌椅,人人有责!

  8、走进教室,就可以看见前面正中有一块干净的磁铁黑板,黑板的右面是每个组的评比表,黑板的上方挂着五星红旗,它将随时提醒我们为中国的强盛而努力学习。黑板的前方有一个讲桌,上面摆着粉笔和黑板擦,它是老师的好助手。我一看见讲桌就想起了老师用心把知识教给我们,我非常感谢老师。黑板的左上方是一台二十九寸的长虹彩电,它可是我们学习的好伙伴。教室中间摆着整整齐齐的桌椅,我们都很爱护它们,桌椅的两旁是美观大方的白色推拉窗,如果太阳出来了,阳光就立刻照射进来,显得教室很明亮。教室后面有一块黑板,它是板报园地。板报上有唐诗和谜语。教室外的磁砖上展出了许多图画,美丽极了!

  9、走进教学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四米见方的小庭院,里面种着几棵竹子,微风吹过,竹叶沙沙作响,仿佛在为我们歌唱。

  10、我们精神马上振奋起来,大家交头接耳,面露喜色,教室里像炸开了锅一样,虽然游戏玩过很多,但是贴鼻子的游戏却是第一次玩,我们都巴不得游戏快点开始,个个跃跃欲试。

  11、同学们在班里横冲直撞,桌子歪歪扭扭的,整个教室凌凌乱乱的,像刚打完仗似的。

  12、一缕阳光映入教室,正好把它分割成地狱和天堂,讲台上老师魔鬼般的目光投向正在往桌洞里窥探的孩子的身上,突然一声吼叫,孩子们脸上天使的笑容消失了,僵硬的表情上面露出无尽的忧伤,老师指着自己身后黑压压的一片说着什么,上面充满交错的白线,像海。被叫起得孩子低着头看着眼前厚厚的一堆欲言又止,上面刻画着彩色的文字,像山。四周墙上的标语似乎在哀叹这些孩子已经被卷入知识的海洋。走廊里一阵笑声穿过,惹得教师锁起眉头,几步上前,教室的小门被紧紧的关上,自由的道路已被阻隔在一方。这时阳光走进了教室,驻足在每个孩子的脸上,几十颗旋动的心,迎着阳光走来的方向飞到窗外去寻找人间的天堂。

  13、我的教室,不大,没有奢华的装饰或者说根本没有装饰,白色的墙,绿色的黑板,几个陈旧的电风扇,几盏明晃晃的灯。很普通的一间教室,却承载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四十个人的教室,同学们俩俩整齐的坐着,黄色的桌椅,抬头便能看见那张墨绿色的大黑板。

  14、你的举止被人赞扬,你的事迹世人传唱,你的名绽放光芒,你的故事暖人心房,你的精神万古流芳,你就是我们心中永远的英雄。学习雷锋日到了,永远以你为榜样。

  15、我掩住双耳,但周围的轰鸣像轰炸机般撕裂耳膜,或窜上跳下,或“雷”满飞,整个教室像炸开的锅,满屋的蚂蚱乱蹦乱跳,这真的在学校吗?

  16、琅琅的读书声从各个教室里飞出来,像动人的童声大合唱,回荡在校园。

  17、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笑声,这笑声传出了教室,传到了操场,传到了家里,也许传到了爸爸妈妈的单位,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快乐的一天。

  18、教室天花板下悬挂着六盏雪白的日光灯,讲台后的墙上新安装了玻璃黑板。

  19、繁花落尽,回眸亦空。呢喃曰:梦里人,梦里人,何时君归。沉默应:勿念,勿念,君不会归。、孰不知,岁月苍老了红颜。所谓女为悦己者容,所谓知己红颜,只能在刀光剑影中灰飞烟灭。誓为知己者死,只问这漫漫剑侠路,到底有...

  20、北望斗山,那山堆积于雪野的中央。高低错落的林间,绕着低低的雪线,透着疏朗的静美。、车窗外的那一片绿,郁郁冉冉、青翠温润,配上那垂下的柳枝,就如那桃花流水般的动人,就如那小桥流水般的温柔。那树儿亭亭玉立,就像...

  21、那“荣誉台”非常引人注目,但是直到现在,我们班一张奖状都没有得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让“荣誉台”孤单!

  22、公园的早晨是安静的。公园里,草儿碧绿碧绿的,花儿竞相开放。石凳上,坐着几个同学,他们在看书、在读书。瞧那个小男孩,专心的连旁边的小女孩叫他,他都不知道。咦?哪来的读书声?啊!原来是一群小姑娘在朗读课文。旁边,是老人们在晨练、在晨跑。可丝毫不影响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