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病

时间:2023-03-23 09:11:5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身边经历了许多的第一次,令我最难忘的是自己第一次去看病。

那一天,我在家里做作业,突然间觉得头很不舒服,刚好那天妈妈和爸爸都出差了,我只好打电话给妈妈,妈妈说她在北京,要很多个小时才能回到家,让我自己去看病。

我连忙去拿钱,就去了医院,来到医院,看到很多人都是先到挂号处挂号,我也跟着去挂号了,当护士姐姐问我要看那科时,我紧张得说不出是要看那科了,就说是发烧了,护士姐姐就带我去医生那里看病了,医生叫我去注射室吊针,我又不了解注射室在哪,就去问别人了,一听说在一楼急诊部前面直走便是了,我匆忙地去找,找到后,护士姐姐帮我挂上了点滴,吊完点滴后我回家了

妈妈到凌晨才回到家,那时一听到妈妈回来我就醒了,妈妈摸了摸我的头跟我说:“好了好了,退烧了,你是自己去看病的吗?”我点了点头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放心吧,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那一次的看病,让我学会了怎么去解决困难,也让我练出大胆来,让我在众人面前怎么去看病。

经过那次之后,我再也不会害怕自己面对困难了,再也不会退缩了,让我学会了要勇敢地去面对任何一件事,最终是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