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蛙成因的看图写画

时间:2018-04-05 19:40: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只青蛙,我现在在一口井里讲述我的故事:

我原本生活在一个工厂附近的小河里,我很安稳的生活着,可是突然有一天,一个管道流出了紫色黑色的液体,还带着一股很刺鼻的味道,我也没太在意,可是一天天的过去了,这里的水质越来越差,我的朋友们都搬走了,其中一位还对我说“这是人类在排放化学品呢!要我说我就去农村住,哪儿有……”说完他就走了。

我收拾了收拾,就来到了农村。这里果然如那位朋友所说的那样,不仅风景优美,空气也很清新。我来到了一片水田,在这里衣食无忧。可是第二天就来了一个人,他手里拿着个喷头,而且连接着一个箱子,上面还有一个我不认识的标识,可是这个东西一喷出来,我就头晕眼花,我这时什么都不管,撒腿就跑。

我跑的气喘吁吁终于来到了一个池塘,我想:这回能清静了吧!可是不然,有一个人腰里别着个箩筐,手里拿个叉子,猛地向我飞过来,我眼疾手快一下子就跳进了旁边的一口井里,我也变成了童话里的井底之蛙。

虽然我安全了,可是我担心外面的同类们。希望人类不要再捕杀小动物、破坏大自然唯利是图,就像你们说的,降临到动物身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到人类身上!